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7国家公务员报名14日始 考生请勿同报两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4 14:29  红网

  2007年公务员报名将于明日开始,报考的相关事项成为关注的焦点。

  很多考生对自己报考的一个单位不是很有把握,想双管齐下,同时报考两个单位。

  针对这种情况,国家人事部明确规定,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部门或一个单位的一个职位,不能在人事部网站和海关系统网站同时报考。报名结束后,公务员主管机关将对报考
人员信息进行核实,对违反规定报考两个职位的考生,将取消报考资格。

  留学回国人员要想报考公务员,其学历首先要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同时符合《公告》规定的其他条件。办理认证事宜,须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联系,也可上网(网址: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学历认证材料和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等材料,要在面试时与其他材料一并交招录机关审核。(作者 贺亚玲 周华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