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剑桥英语教学能力2007年3月首考现可在线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4 15:3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剑桥大学ESOL考试中心“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正式在国内推出,首次考试将于明年3月举行,考生现可通过北京外国语大学网院在线报名。

  据介绍,TKT证书考试是针对英语教师专业教学能力的权威考试,对报考者没有条件限制,全部实行笔试,阅读量很大,要求考生有很高的阅读能力。

  据介绍,我国英语培训机构已达5万余家,英语学习者约有3.5亿人。而英语教学能力方面的教师认证或评量系统却少之又少。TKT填补了这一空白。北外网院副院长、TKT项目负责人曹文老师认为:“英语老师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缺乏在语言教学理论指导下的专业化语言教学技能,TKT证书可以帮助老师们提高这方面的技能。”

  剑桥TKT证书2005年开始在欧洲、拉丁美洲、亚洲等38个国家和地区推出。英语老师获得TKT证书,等于拿到了英语教学国际通行证。(记者:潘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