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2006成考14日进行 提示:答在非规定位置无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4 17:07  东北新闻网

  今天,辽宁省近10万考生将走进2006年全国成人高考的考场。10月13日,省招考办给全省考生提醒,首次实行网上评卷的成考,对答题有特殊要求,考生应冷静地将答题卡上的答题要求阅读完以后再开始答题。

  省招考办建议考生,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每题指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答在非规定位置及试卷上一律无效。而且,答题不可超出黑色边框,超出黑色边框的答案无效。考生对条
形码认真核对无误后,在规定的地方平整粘贴条形码,方向要正确。为了保证答题字迹清晰,答题卡必须用黑色水的签字笔作答,禁止用红色水笔、蓝色水笔和铅笔答题。另外,答题时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禁止使用涂改胶带纸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修改客观题涂点用2 B铅笔,修改时用橡皮擦干净,使用橡皮擦时应注意不要对试卷造成破损。

  同时,市招考办继今年高考、中考之后,继续开通全国首个考试应急服务电话96130,安排专职考试工作人员人工接听,及时解答指导考生在考试期间遇到的问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