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广州公务员考试成绩17日公布 考生可网上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7 13:46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事局、广州市考试中心获悉,在经历了严格的阅卷及相关复核后,备受关注的广州市下半年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将于今日公布。

  根据组织部、人事局此前制定的有关招考程序,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必须在面试前一天进行资格复核,其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和笔试成绩一起予以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

  笔试试卷已判阅完毕

  据广州市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广州市今年下半年公务员考试于9月23日上午进行完后,人事部门立即依照规定组织了有关专家组成阅卷小组。经过20多天的连续奋战,目前阅卷小组已经完成了考试试卷的阅卷和评分工作,并按笔试成绩按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占40%,申论成绩占60%合成了笔试成绩。由于本次公务员考试为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设置了许多的加分项目,目前人事部门正在加紧对考生的加分情况进行复核,并计划于今日起将计算后的最后成绩通过中国广州人事网和广州市考试信息网公布。

  参加面试须持原件复核

  本次

公务员考试的面试需首先经过资格复核,根据相关的考试安排,与最终笔试成绩同期公布的还将包括参考人面试复核的时间和地点。

  面试前一天须进行资格复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和笔试成绩一起公布。参加资格复核的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省学历鉴定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鉴定证明及有关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核人员所持证件必须是原件,复印件无效。

  根据安排,本次公务员招考的面试将严格按照有关的计算函数确定人选。假如拟招收职位仅一至两人,那么确定的面试人数将为该职位数的五倍,即五或十人入围面试。面试时间已经确定为2006年10月25至26日。依据规定,相关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合格

分数线为60分。

  体检作弊直接取消资格

  招考单位对面试合格的考生,依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并统一组织体检。在职教职员工必须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参加体检。体检

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考生可申请进行劳动能力鉴定。体检作弊的,取消其公务员录用资格。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考核工作应在同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的指导监督下,由招考单位负责,按照《广东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认真组织实施。考生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招考单位可在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人选。 (记者 王道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