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中国银监会派出机构2007年公务员招考特别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7 14:27  人事部网站

  各位考生: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银监会)是国务院直属正部级事业单位。根据国务院授权,统一监督管理银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及其他存款类金融机构,维护银行业合法、稳健运行。

  中国银监会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5个计划单列市设立了36家银监局,在296个地市设立了银监分局,各派出机构依据中国银监会的授权,在辖内履行对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监管职责。

  经国家批准,中国

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列入参照
公务员
法管理范围。根据中组部和国家人事部的统一部署,中国银监会派出机构根据工作需要,2007年拟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440名。

  报考中国银监会辖内银监分局的考生请注意,请务必在报名信息表中的“备注栏”填写要报考的银监分局名称,有关情况可通过招考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二○○六年十月十六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