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07招考公务员资格条件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7 19:14  人事部网站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须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否则不得报考。其中,社会在职人员具有的学历、学位必须是报名时已实际取得的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

  二、报考人员入党时间(即支部大会通过的时间)必须在本人报名日之前。

  三、中央纪委、监察部派驻机构是指中央纪委、监察部向中央和国家机关派驻的纪检、监察机构。

  四、报名者须详细填写个人信息,其中,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在填写“学习成绩”时,分别还须填写硕士和本科期间学习成绩。

  五、报考人员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六、报考人员遇有疑问,可通过电话咨询,不允许托人说情,干扰考录工作的正常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