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陕西检察机关招工作人员 西部大学生志愿者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9 13: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记者昨日从省检察院获悉,今年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为全省检察机关招录255名工作人员。

  今年全省检察机关招录的人员较多,达到255名,其中法律专业187名,计算机专业39名,财会专业9名,文秘专业16名,法医专业2名,公安专业2名。报考全省检察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专业考生,可以是2007届普通高等院校获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也可以是2
006届未就业的普通高等院校获学士以上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同时面向社会招录35岁以下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人员。

  为了吸引更多通过国家

司法考试人员到检察院工作,这部分考生给予笔试成绩加10分的优惠;对于服务期满1年的西部大学生志愿者,招录时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并享受笔试总分加7分的优惠。

  目前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截至日期是10月24日。考试时间为2006年11月25日。所有报考全省检察机关的考生可在陕西省政府公众信息网(www.shaanxi.gov.cn)、陕西人事人才信息网(www.sxrs.gov.cn)、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等网站上查询详细报名事项及报名方法。 (记者 张小乙 实习生 王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