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外交部公务员招考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9 21:00  人事部网站

  三、 考试、考察工作有关说明

  (一) 专业科目考试:

  1.人选确定:公共科目考试成绩公布后,我部将根据录用计划,按一定比例从合格人员中择优确定参加专业科目考试的人选;人选名单及考试具体安排将在我部考录网页上公布(www.mfa.gov.cn/chn/klzcc)。

  2.时间、地点和科目:专业科目考试将于2007年1月上旬在北京、上海、重庆、大连、广州、武汉、西安7个城市同时进行。考试科目如下:

 

职位编号

考生类别

考试科目

外交

业务

001001-

001002

英语类

(含测绘专业)

综合知识与能力测试笔试,外语笔试、口语及听力测试

001003-

001017

非通用语类

综合知识与能力测试笔试,外语笔试、口语及听力测试,英语水平测试

非外

交业

务类

002001-

005005

行政技术类

行政技术专业笔试、英语水平测试

006001

机要秘书类

机要秘书专业笔试、英语水平测试

  全体考生均需参加心理素质测试。

  3.准考证:考生在参加专业科目考试时须携带人事部颁发的公共科目考试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在职人员持工作证,还需在考试前提供现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二)面试:我部将根据考试成绩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并于1月下旬在北京统一组织面试。

  (三)体检:我部将依据人事部、

卫生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于面试期间在北京统一组织体检。

  (四)政审:根据各项考试成绩、面试效果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政审人员名单,并于3月初进行政审工作。同时,将对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如发现考生提供虚假信息,一律不予录用。

  四、其他事项

  (一)有关考试录用信息可登陆我部考录网页进行查询(www.mfa.gov.cn/chn/klzcc)。

  (二)有关政策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为:(010)65965185。

  附:外交部2007年国家公务员录用计划表

  外交部干部司

  二00六年十月十九日

[上一页] [1] [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