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07公务员报考:七家单位部分职位报考条件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0 11:12  南京晨报

  由于报考人数相对不多和岗位的特殊要求,昨天,招考国家公务员的7家单位对报考条件进行了调整,准备报名的考生请留意。

  据悉,这些单位和职位主要有: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人事教育处人力资源管理职位(001001)的“7年以上工作经历”的限
制条件取消,其他条件不变。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的核与辐射安全监督岗位1人,因岗位和专业要求较为特殊,将学历条件变更为“本科及以上”,其他条件变更为“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国务院港澳办法律司法律处科员或副主任科员职位(003001)的基层工作经历要求条件改为“无限制”。

  中联部阿拉伯语翻译(002001职位)、法语翻译(003001职位)、俄语翻译(005001职位)学历要求改为“本科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改为“无限制”;西班牙语翻译(004001职位)、葡萄牙语翻译(004002职位)基层工作经历改为“无限制”,其他条件不变。

  商务部服务贸易司10004职位、市场运行司12001职位要求的“博士”学历更改为“硕士及以上”。

  财政部国际司011001职位关于基层工作经历的限制取消,其他条件不变。

  另外,对准备报考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毕业生来说,有一个好消息:为鼓励应届毕业生报考检验检疫基层工作岗位,在2007年

公务员考试录用报名审核时,该局对基层检验检疫职位将优先考虑2007年应届毕业生。(作者 刘字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