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海南公务员招考11月笔试 公安系统报考人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0 11:55  南方网

  记者19日从海南省人劳厅获悉,今年海南省的公务员招考岗位最终确定为496个,笔试定于11月4日举行。

  据统计,今年海南省共有7508人报考公务员,有3人由于年龄不符合条件,被取消报考资格。公安系统报考人数最多,达1773人;工商系统位居第二,有1310人。招考岗位与报

  考人数总体比例约为1:15,与去年比例相当,但由于今年报考人数主要集中在公检法及工商系统,有个别职位比例达到1:40,竞争非常激烈。

  此外,公安系统原本招考157个岗位,但由于许多报名者挤向海口、三亚、洋浦等地区,造成一些偏远市县报考人数很少。根据规定,这些报考不足3人的职位要取消,因此今年市县公安系统12个职位已被取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