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2006年10月自考备考专题 > 正文

参加自考四项注意:考生应提前到考场踩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0 14:10  信息时报

  参加自学考试,要注意四点。

  一是提前踩点。自考是根据考试科目兼顾考生填报的考区来安排考场,所以报考一门科目以上的考生往往不一定在同一个考场内考试,提前了解考场的位置、交通、往返需要的时间,避免迂回浪费时间。

  二是记住三个时间。考试当天最好提前20分钟进入试室,早做准备;开考后迟到15分钟就不能再进入试室了;考试开始后30分钟才能交卷。

  三是必带与勿带。必带: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和身份证,2B铅笔和黑色字迹的钢笔(或圆珠笔、签字笔),橡皮擦和尺子,允许使用的计算器。勿带:手机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四是注意三个细节。其一,答卷是禁止使用涂改液的;其二,考生的着装要注意,不能穿背心、拖鞋,军、警等纪律部队考生不能穿制服;其三,考生对号入座后,领到卷子第一件事务必看清试卷及填妥准考证号、姓名、考场、试室、座位号和课程代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