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公务员考试查分系统“罢工”》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0 17:42  《新快报》

  公务员考试查分电话开通,网上查分系统白天“瘫痪”晚上顺畅

  广州市下半年公务员考试查分昨日进入第三天,本报就前两天公务员考试网上查分系统“瘫痪”(《公务员考试查分系统瘫痪》),查分电话没有公务员查分内容却照收电话费的情况进行报道后,市人事考试中心昨天正式开通了16880016电话查分,考生拨打电话两分钟内就能得知考试成绩。

  昨天中午,记者再次登录www.gzpi.gov.cn和www.gzexam.com.cn两个网址进行分数查询,前一个网站显示“系统维护中”,仍然无法见到主页;而后一个网站虽然可以正常登录,但网速仍然十分缓慢,不能进行正常查分。不过,记者前天晚上尝试网上查分,整个查分过程都比较顺利,大概晚上8时以后,网上查分系统基本恢复正常了。

  对此,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有关人员表示,白天出现“塞车”现象还是因为考生查分太过集中。“全市两万多名考生,都集中在白天查分,网络肯定承受不了。”有关人员表示,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情况后已经迅速通知有关技术部门进行系统检修,估计接下来几天网络“塞车”现象会逐步缓解。  (记者 周继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