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辽宁2006年公务员招考面试名单24日网上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4 10:26  沈阳晚报

  10月23日,记者从省、市人事部门了解到,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沈阳市地税系统及沈阳市人事局等五部门考试录用公务员的面试人选名单将于24日在网上公布。

  公布网址为: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沈阳市地税系统在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辽宁人事人才信息网(www.lnrc.com.cn)查询;沈阳市人事局等五部门在沈阳人才网查询(www.syrsw.gov.cn)。

  面试前,有关招考部门将对拟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审查。记者从沈阳市人事局了解到,进入市人事局、信访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办、国土资源局于洪分局五部门的面试人选,本人请于10月27日上午9时至11时,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等能够证明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材料,到沈阳人才大厦(沈河区北京街16号,市政府北侧200米)三楼多功能厅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记者 李明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