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省2008年高考新方案考试大纲还未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4 11:26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近日,主要针对广东、山东、海南及宁夏四个率先进行新课改的省份的2007年新课标高考大纲出炉,虽然江苏2007年并不使用该大纲,但对2008年将在新课标背景下进行高考的江苏来说,这份大纲也相当重要。江苏少数名师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新大纲的部分内容,并对其进行分析。

  江苏省教育部门有关权威人士透露,表面上看来,这份大纲看起来可能和江苏2007年
高考考生的关系不大,但实际上对2008年江苏高考有一定的参考作用。近期,教育部门还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这个高考大纲进行认真研讨。

  2007年江苏高考仍按老办法进行,高考大纲仍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发布,一般情况下,会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出台。记者从教研部门了解到的信息也显示,高考大纲预计在寒假左右与广大高三师生见面。(记者:黄艳 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