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中国银监会派出机构部分招考职位放宽报名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4 15:21  人事部网站

  中国银监会派出机构调整部分招考职位资格条件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需要,经研究,中国银监会对河南、安徽、山东、陕西、湖南5家银监局招考的部分职位的资格条件进行了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河南银监局——辖内银监分局——“监管部门主任科员以下”岗位:“学历”调整为本科,“基层工作经历的年限”调整为不设年限,“其他条件”调整为不限。

  2.安徽银监局——局机关和辖内银监分局所有岗位的“基层工作经历的年限”都调整为不设年限,“其他条件”调整后保留原有对英语的要求。

  3.山东银监局——辖内银监分局——“监管部门主任科员以下”岗位:原有的8人分解为2类岗位,其中:4人为本科及以上,3年以上相关银行业工作经历,另外4人硕士研究生,“基层工作经历的年限”不做要求;其他条件不变。

  4.陕西银监局——辖内银监分局——“监管部门主任科员以下”岗位:“基层工作经历的年限”调整为不设年限。

  5.湖南银监局——局机关和辖内银监分局所有对基层工作经历的年限有要求的岗位都将“基层工作经历的年限”调整为不设年限。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2006年10月24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