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农业部农药检定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4 15:24  人事部网站

  农业部农药检定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了做好国际食品法典农药残留委员会(CCPR)主席国的承办工作,我国将设立CCPR秘书处,挂靠在农业部农药检定所内。因工作需要,农业部农药检定所拟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名,负责CCPR秘书处的筹备和会务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 职位要求

  承担CCPR会议技术文件的中英/法/西班牙语笔译工作;承担CCPR会议英文速记工作;承担CCPR秘书处的对外联络工作;完成CCPR主席和秘书长交办的其他任务(详见附件: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 报名条件

  1.爱岗敬业,团结协作;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英文交流和写作能力,同时掌握西班牙语或法语者优先;

  4.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农药残留、环境化学、分析化学或毒理学。

  5.具有一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熟练使用Office相关软件,有国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 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可从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农业人才网、中国农药信息网、人事部网站或中华英才网上下载《农业部农药检定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附个人简历、近期照片以电子邮件形式传至gaixiaotong@agri.gov.cn和liuyaping@agri.gov.cn。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至2006年11月3日结束。

  四、 笔试与面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专业考试和外语能力考试(英语、法语或西班牙语)三部分。面试内容包括英语口译和结构化面试两部分。

  五、 考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11月8日上午9:00-10:30(笔试)

  笔试地点:农药检定所二楼会议室

  面试时间:11月10日上午9:00-12:00

  面试地点:农药检定所321会议室

  六、 聘用待遇

  经考试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按农业部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1年。聘用期满后,经考核可以续聘。聘用期间,工薪待遇3000-10000元/月,具体金额以签订合同为准。其它福利待遇参照农业部有关规定执行。

  七、 注意事项

  1.仔细阅读报名条件和职位要求。填报信息应尽量详实、准确,填写所有项目,并且要完整。对报考职位的内容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农业部农药检定所人事处。

  2.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评定综合成绩,最后按照招聘岗位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面试人选、考察人选等相关信息将在中国农业人才网和中国农药信息网上发布,请及时上网查阅。

  3.咨询部门:农业部农药检定所人事处,咨询电话:(010)64194087。

  农业部农药检定所

  二〇〇六年十月二十四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