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公务员报考:山东考区考生网上确认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4 16:32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将于10月24日24:00结束。记者今天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山东省考区网上确认时间为10月31日9:00—11月6日16:00,考生可在其中任何一天进行网上确认,逾期视为放弃考试。

  考生要准备电子照片

  在山东考区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必须是已于10月14日—24日期间在人事部或海关网站进行了网上报名,并通过了资格审查;网上报名时,选择的考试地点为山东省;已准备好本人的电子照片(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图像清晰,非生活照,jpg格式,宽度1—2厘米、高度2—3厘米、20kb以下。)和工商银行银行卡的非特困人员。

  网上支付考试费

  考生的考试费须在网上支付,主要支持工商银行的

银行卡,卡的种类有:
理财
金账户、牡丹灵通卡、e时代卡、牡丹
信用卡
、牡丹贷记卡、牡丹国际卡。

  两项信息可修改

  确认成功的考生请于11月18日9:00—23日16:00期间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rs.gov.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在网上确认时只能修改姓名中的错别字和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其他报考信息不得更改。

  特困生可减免考务费

  享受城镇低保的考生需出具家庭所在地区(市)县民政部门发放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农村特困考生需出具家庭所在地县扶贫办(部门)开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记者 蒋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