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雅思考试面试小提示:做好准备轻松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4 17: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你必须做好准备和准时。记着带可以证明你身份的证件。你或许会被面试官要求填写一份资料表。填写时切记要真实和详细。面试官会根据你填写的资料问问题。测验开始时会录音。你不用担心,录音只是用来确保面试官没有做错任何步骤。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你应尽量讲有意思和有趣的话题。

  尽量积极主动

  答问题时千万不要只回答“Yes”或“No”。记着这个测验的目的是让你有机会说话,你要放开心情说话。面试官的角色是负责引导您说话,在整个面试过程中你说话时间的比例至少要有75%至80%,你要在回答问题时表现正面的态度。考生通常都应该诚实地回答所有问题。

  答案一定要清晰详细

  千万不要刻意用一些深奥或复杂的字来解释事情。不要以为这样可以加深面试官的印象,一个简洁易懂的答案绝对比一个复杂难懂的答案好。简单的答案不代表短答案,短答案会使整个面试有太多停顿,而面试官也要大伤脑筋多想问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