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考试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4 17:30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 10月23日,记者从市招考部门获悉,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eaching Kn owledge Test,简称TKT)将于明年3月在中国开考,从即日起,考生可以通过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在线报名。

  据介绍,剑桥大学 E S O L考试中心推出“TKT”,是全球范围内考核英语教师专业教学能力的一套评测标准。

  据介绍,TKT包含“语言及语言教学背景知识”、“课程计划制定及教学资源利用”、“课堂教学组织与学习过程管理”三个证书。每个证书考试都是独立,考生参加每项考试都会获得一张证书。考生成绩划分从低到高依次为一、二、三、四等四个级别。(田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