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1月份自考报名26日结束 网上缴费延长至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5 15:4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今天是1月自考报考的最后一天,截止明天零时报考系统关闭。网上缴费时间将延长至27日24时,已选择报考课程,但未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此时间内继续网上缴费。

  此次报考15日开始,截至明天零时结束,新老考生都只能通过网上报考。市自考办有关老师说,最后一天报考人数较多,银行系统忙,部分考生可能出现钱已被划走,而报考页
面仍显示未缴费的网络延迟情况,考生不用慌,可多刷新几次网页。考生选定专业、课程并缴费成功后才算报考成功。

  报考时,考生一定要选准课程,市自考办老师提醒,一个专业同一时间可能安排两门课程,如财务管理和英语(二)两门课在同一个报考单元中。考生报考时要注意,看清楚再点击,两门课程前者报名费90元,后者报名费30元,因报名费不同,缴费成功后无法进行调整。

  通过网吧等公共场合计算机报考的考生,完成报考缴费后,一定要退出有关的报考、缴费系统,检查自己的报考信息是否留在计算机上,以防他人恶意更改。丢失密码的考生可根据首次报考时填写的问题提示和回答找回密码。如果确实无法找回,可咨询报考区县自考办,请求老师帮助找回。

  首次报考的新生如不慎将姓名、身份证号等基础信息填错,可在新生摄像时到注册区县自考办更改,办理准考证。丢失准考证的老考生也要在新生摄像期间到注册区县自考办办理补证手续,并随新生一起领取准考证。(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