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电话家教”悄现乌鲁木齐 专家称别盲目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5 15:44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迎春报道)如果学生在学习上遇到什么困难,除了请家教当面进行补习和辅导外,还可以打电话请教电话家教。

  电话家教是依托通讯平台开展的一项业务,家长或学生只需要每月交纳一定费用成为会员后,就可以拨打电话的方式,对学习中不懂的问题进行咨询。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一家名叫韶兴电话家教中心了解到,“电话家教”从10月份开办以来,每天可接到近100多人次的电话咨询,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欢迎。但也有一部分学生家长表示出担忧,他们认为,目前“电话家教”缺少相关部门的有效监管,教学质量还有待于进一步考证,如果学生一遇到问题就拨打“电话家教”,会不会让他们养成不愿意自己动脑思考的坏习惯。

  新疆教育部门的有关人士认为,目前“电话家教”没有被纳入正规教育管理体系,作为一种新形式的辅导手段,只能是教学的一种补充,希望家长和学生不要盲目选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