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辽宁2006公务员招考面试名单公布 2686人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5 17:58  时代商报

  参加省法院、检察院和沈阳市地税系统、沈阳市人事局等部门公务员考试面试的名单公布了。

  昨天,记者从辽宁省人事厅、沈阳市人事局了解到,这次公务员考试共招考1616个职位,进入面试名单的共有2686人,其中省法院系统有1169人,省检察院有882人,省(市)地税系统共有603人,沈阳市人事局等部门共有32人。

  人事部门提醒各位考生,进入辽宁(沈阳)地税系统的面试人选本人,请于10月27日至29日的8时至17时,携带准考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等能够证明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材料,到金城宾馆(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1号)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记者 丁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