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长沙国税一公务员职位200人争 31日起网上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5 18:0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31日起网上确认和缴费

  截至24日24时整,为期11天的200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结束。尽管报考申请审查工作将持续至26日,但记者根据24日下午6时的报名情况来看,湖南200余个职位中部分职位报考人员扎堆。长沙市国税系统提供的14个职位中,有近900人报名。其中,长沙市国家税务局系统计划招考一名法律专业的科员,报考人数与职位数比率竟超过200∶1。同样的
情况也出现在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提供的一个办公室文秘工作科员职位上,也有200多人通过了这一职位的申请审查。

  随着报考申请审查工作的进行,通过报考申请审查的人数激增。但在部分职位炙手可热的同时,也有一些职位门庭冷落。截至下午4时30分,共有149人报考民航总局中南管理局湖南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的一个航空市场监察科员职位。但同样由该单位提供的一个空防安全监督科员职位,却只有2人通过报考申请审查。2个航空运行监察主任职位也只有5人报考。

  专家提醒目前尚未查知自己申请审查是否通过的报考者,在今后的几天内要密切关注这一信息。同时,30日8时后,考生即可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报名序号,而选择在湖南参加公共科目考试的报考者,也可从31日9时后至11月6日16时前在人事部网站或湖南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和缴费。确认时,报考者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宽度1-2厘米,高度2-3厘米,大小20KB以下)。缴费时,报考者务必牢记湖南考区代码为43,在湖南进行网上确认人员的网上缴费银行为中国农业银行和招商银行。

  □提醒

  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

  人事部

公务员管理司发布特别公告,再次重申,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的公务员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从来不举办和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公务员管理机构、
公务员考试
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公务员主管部门无关。广大考生应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利益。 (作者 杨小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