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单考单招残疾毕业生可获补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6 1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 通讯员王云霞)北京市残疾人单考单招考生毕业后,可凭毕业证书申请获得3000—4000元补助。另悉,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对录取的残疾生只收取60%的学费。

  2006年通过单考单招考入特教学院、课程全部修完获得毕业证的学生,可持毕业证到当地残联领取学费补助,残联将为当年取得学校颁发的学历证书的给予一次性学费补助。
补助标准为专科生(高职)3000元,本科生4000元。在学习期间,可继续享受相关学费补贴政策。补助对象为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持有北京市残联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考取国家承认学历(国民教育系列)的各类高等院校的残疾人大学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包括高职)。

  据了解,很多单考单招考生都属于贫困家庭,医疗支出占据了家庭支出的绝大部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