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四川公务员招考政策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6 1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考试】

  2006年12月2日进行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申论》两科,加试的专业科目可参看招考单位要求。考生可通过四川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面试于2007年2月3—6日进行。

  【优惠政策】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在农村、社区连续工作2年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均可享受加分政策。

  截止到明天,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可以应届高校毕业生身份报考公务员,享受笔试科目成绩共加5分的优惠政策。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可在2006年12月15日前带相关材料送交招考单位。

  另外,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可减免考试考务费用。此类考生须在报名确认缴费时,于2006年10月30日—11月12日到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办理减免手续。

  【政策答疑】

  “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市、区)以下机关、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各类企业和非公有制单位,以及三州和农村、社区工作或服务的经历。自谋职业、个体经营的人员,也可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曾在基层工作,后再进入学校就读的高校毕业生,也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

  “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中“2年”的计算方法是指截至报名时,报考者累计在基层工作的时间已满两周年。

  31日起 国家

公务员报名可网上确认

  记者昨日获悉,省人事考试中心公布了中直公务员网上报名确认网址、咨询电话。在10月31日至11月6日的规定时间内,我省报名者可及时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办理相关确认手续。欲了解详细情况,可拨打028—86740101、86740202、86740303—8117,8114(白天)、028—86740505(晚上)进行相关咨询。 (记者 李影)

[上一页] [1] [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