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06年河北农村教育硕士考生参加07网上报名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6 15:56  新浪考试

  1、已被接收为农村教育硕士的2006年毕业的考生必须在2006年10月10日至31日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www.chinayz.com.cn)进行2007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不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将不能取得入学资格。

  2、“招生单位”一项必须选择河北师范大学;报名点必须选择“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报名点代码为1313。

  3、“考生来源”一项不能选择应届,应选择中等教育教师或其他在职人员;报考类别必须选择定向或委培;获得学历时间选择2006年即可;报名时还必须填写本人学历证书编号。

  4、考试方式必须选择 “农村教育硕士”,然后根据弹出的窗口提示输入学校发给本人的免试校验码,提交后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保证网报信息内容与省审核通过的信息一致,对信息不一致的考生,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5、我省农村教育硕士考生的现场确认信息、照相工作由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具体负责。网报结束后,学生应按照河北师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照相、现场确认,不进行图像采集和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6、已被确定为农村教育硕士的学生不得再参加2007年硕士研究生其他考试方式的报名和考试,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处

  2006年10月24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