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公务员报考:安徽考区首次采用网上确认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7 10:08  《江淮晨报》

  昨日,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出提醒,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已经结束,笔试在安徽考区的考生需要注意报名确认工作。

  今年我省首次采用网上确认方式,网上确认时间为10月31日900~11月6日16:00。省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在网上报名确认前,报考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已于10月14日~24日期间在人事部或海关网站进行了网上报名,并通过了资格审查;

  (2)网上报名时,选择的考试地点为安徽省;

  (3)已准备好本人的电子照片(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jpg格式,宽度1~2厘米、高度2~3厘米、100Kb以下);

  (4)已持有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支付工具 工商银行的牡丹灵通卡、e时代卡、

信用卡、贷记卡、
理财
金账户或建设银行的储蓄卡、生肖卡、信用卡或双币种贷记卡。

  网上报名确认的基本操作程序:

  ①考生阅读本须知后,点击“已完全了解”;②填写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③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网上支付考试费用人民币80元④网上确认结束,退出系统。

  符合减免考试费用条件的考生,须先按上述要求在网上进行报名确认并支付考试费用;11月24日~26日900~1700携带规定的有关证明材料,到省人事考试中心接受审核并办理退费手续。

  确认成功的考生,11月18日900~23日1600,可以登录http//www.apta.gov.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省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考试中心的系统以报名序号及身份证号作为登录的依据,报考人员须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以防止被他人误用。 (刘彦平 穆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