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西藏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揭牌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10/30 10:54  西藏日报

  26日上午,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揭牌仪式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吴英杰,自治区副主席白玛才旺、秦宜智参加揭牌仪式。

  2006年2月14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拉萨师范学校升格为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拉萨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前身为1964年市教卫文教卫生局开办的师训班。1975年8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建校。经过40多年的发展,学校现有189名教职工、2000多名全日制学生、3650名注册学员,学校占地面积达205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

  学校负责人表示,要在自治区党委、政府,拉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尽快完成学校转制,尽早按高校办学模式和机制运转;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明确定位,为全区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教育厅、拉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