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国家公务员考试新疆考区10月31日-11月6日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10/30 12:10  乌鲁木齐晚报

  10月26日,记者从新疆考试中心了解到,10月24日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网上报名结束。截至当天下午6时,全国有60万人报名通过审核。2007年国家公务员报考新疆考区将于10月31日至11月6日进行网上确认。

  据了解,新疆考区网上确认时间为10月31日9时至11月6日16时,考生可在其中任何一天进行网上确认,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考生在网上确认时只能修改
姓名中的错别字和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其他报考信息不得更改。

  新疆考区

公务员确认网址为www.xjrsks.com.cn/kslx.asp,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要求是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并按规定在网上缴纳有关费用。(记者 李家 实习生 解维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