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国家公考报名网上缴费 三种情况须现场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10/30 16:56  《北京考试报》

  人事部于近日公布了200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24个省、区、市网上报名确认网址、咨询电话等信息。其中,北京市网上确认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6日。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2006年11月25日进行。已经通过招考部门资格审核的考生,除了内蒙古自治区、海南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和青海省实行现场确认外,其他24个省、区、市均需通过网上确认。北京
市考生需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bjpta.gov.cn,网上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核实、确认,上传照片,选择居住地,报考费用通过网上电子支付工具缴费,缴费工具只限于工行、招行、建行网上支付卡。

  以下三种情况需要11月5日、6日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海淀区莲花苑3号楼)进行现场办理:更改考试地点,即从外地转到北京参加考试,姓名中错别字或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数字错误需修改,农村特困或城市低保考生办理减免考试费用手续等。同时,由审核单位通知需要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需到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办理确认手续。(记者 潘 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