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浙江省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10/30 17:16  新浪考试

  一、欢迎广大考生在浙江参加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考试。考生网上报名时,应按省规定选择相应的报考点,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参加该考点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

  二、考生报名程序及规定

  1、报名网站:www.chinayz.com.cn

  2、网上报名时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8:00至23:00(9月18日-23日每天8:00-23:00,可预报名)。逾期不补报、不更改报名信息。

  3、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要认真阅读管理部门及招生单位公告,按提示与要求填写本人报名信息,记录网上报名编号。

  4、报考点现场报名信息确认时间:11月10日至14日。

  5、报考点现场报名信息确认手续: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应届本科毕业生加学生证)、现役军人及军队文职干部证件以及网上报名编号等到报考点(具体地点请查阅考点公告),由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查验,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

  (2)考生交纳报考费人民币120元;

  (3)报考点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拍照)。

  6、考生报考条件及资格审查:

  (1)考生报考条件见 已发布的《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招生单位根据考生网报信息审查考生报考资格,发放准考证,复试时审核考生学历证书等报考材料,对不符合报考规定及弄虚作假者,取消复试直至录取资格。

  三、我省报考点设置及规定

  1、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丽水、台州、舟山等十一个市高校招生办公室(考试院)分别设立报考点(考点号分别为3301-3311),办理当地考生参加全国统考及“法律硕士联考”的报考手续。

  其中杭州市招办报考点(考点号3301),办理在杭有关高校推荐免试生的报名手续,金华市招办报考点办理浙师大推荐免试生的报名手续;

  杭州市招办不办理第一志愿报考

浙江大学考生的报名手续;

  2、浙江大学报考点(3312),办理杭州市(含各县)报考本校的统考、“法律硕士联考”以及各地报考本校的“单独考试”、“工商管理硕士(MBA)联考”、“艺术类”考生的报考以及本校接收推荐免试生的报名手续。

  3、中国美术学院报考点(3313),办理全国各地报考本校统考、“单独考试”考生的报考以及本校接收推荐免试生的报名手续。

  4、杭州师范学院报考点(3314),办理全国各地报考本校艺术类统考生的报考手续。

  5、浙江理工大学报考点(3315),办理全国各地报考本校艺术类统考生的报考手续。

  6、浙江工业大学报考点(3316),办理全国各地报考本校“工商管理硕士(MBA)联考”考生的报考手续。

  7、浙江工商大学报考点(3317),办理全国各地报考本校“工商管理硕士(MBA)联考”考生的报考手续。

  四、其他

  报考其他院校“工商管理硕士(MBA)联考”、“单独考试”及艺术类院校专业的考生,请按招生专业目录规定到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办理报考手续。

  浙江省高校招生办公室

  2005年9月15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