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2006年10月自考海南考生年龄45岁以上者8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10/31 10:3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南海网10月30日消息:记者今天从省考试局了解到,10月28、29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我省考生年龄在45岁以上的有82人。

  据了解,我省自学考试于1984年开考以来,专业、报考人数逐年增加。据不完全统计,1984年至2005年,报考人数总计为40万多人次。

  省考试局自考办主任陈奋指出,自学考试具有开放、灵活、教育成本低的特点,对考生年龄没有限制,不受工学矛盾影响,让很多因为种种原因未圆大学梦者如愿以偿。(作者: 许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