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国家公考报名确认:11月6日16时前网上上传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10/31 11:14  北京晨报

  从明天开始,报名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报考者将陆续完成确认手续。

  凡通过招考部门资格审查且选择在北京地区参加考试的报考人员可于10月31日9时至11月6日16时在网上上传照片,并完成确认和交费手续。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参见网上报名确认系统中的“网上报名确认须知”。

  有三类人员须于11月5日至11月6日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办理相关手续。这三类人包括:更改考试地点(从外地转到北京参加考试)、姓名中错别字或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数字错误需修改、农村特困或城市低保考生办理减免考试费用手续等。

  另外,由审核单位通知需要进行现场确认的报考人员请于11月5日至11月6日到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办理确认手续。 (记者 姜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