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国家公务员招考报名:青海热门岗位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10/31 12:07  西海都市报

  2007年国家招考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报考我省国税系统50多个岗位的人员达到1500余人,岗位需求人数与报名人数之间的比例约为1比30。

  10月30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这次报考我省国家直属单位的考生,有来自全国大部分省市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截至目前,报考青海省气象局12个岗位的人员达到200余人,岗位需求人数与报名人数之间的比例约为1比20 ;报考青海省调查总队41个岗位的人
员达到400余人,岗位需求人数与报名人数之间的比例约为1比10 。

  据悉,国家招考

公务员报名工作结束以后,考生需要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的重要依据。我省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的报考人员,可于2006年11月3日—4日(9时至16时)进行现场报名确认及缴费,现场报名确认地点于2006年10月30日至11月4日在人事部网站查询,报考人员参加现场报名确认时,须交1寸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1张(照片背面要写清报名序号)、缴纳有关费用。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可于2006年11月18日9时至11月23日16时期间,登录人事部网站或所在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此外,有关人士提醒,今年国家

公务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人事主管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记者 何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