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07年第二学位招生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10/31 14:5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07年的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马上就要开始,200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报考。

  学校共计划招生100名第二学位考生。其中侦查学专业刑事侦查专业方向40人(女生2人,限生源地辽宁籍考生),刑事科学技术专业法化学专业方向30人,刑事科学技术专业法医学专业方向30人。

  报名注意:考生要在11月1日到12月31日之间报名,首先从网上http://www.ccpc.edu.cn下载《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07年第二学士学位考生报名登记表》。2007年3月3日中国刑警学院组织面试,3月4日考试。(记者:侯我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