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江苏举办自考生招聘专场 3000岗位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1 11:2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为更好地服务我省自考生,为他们提供上岗择业的机会,省教育考试院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于11月5日(周日)8:30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联合举办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炳贵介绍,近几年来,自考生源结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5岁以下和专本科生成为自考的主力军。许多暂时不能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以及一些在校生,
为提高自身学历,拓展专业知识面,都加入到自考行列中来;另外还有一些希望通过自考提升学历,实现转岗或再就业的人员。因此自考考生一旦毕业就存在着择业上岗和再就业的问题。

  同时,自考生与其他毕业生相比,也具有自身的优势。在全省40多万自考毕业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有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而且通过多年的自考,广大考生培养了踏实苦干、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而这些都是用人单位特别注重和需要的。

  本次招聘会到目前为止,已有250家单位准备进场,提供了近3000个岗位,其中不乏苏宁集团、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

北大青鸟等知名企业,专业类别基本涵盖了自考目前开考的所有专业。

  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我省自考毕业生可在11月4日前到当地市、县(市、区)考办免费领取入场券和《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就业登记表》(此表也可在江苏自考网站下载,网址:www.jszk.net)。江苏自考网站还开辟了专题网页,及时向社会各界公布招聘会的有关信息。(作者:沈考宣 王晶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