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江苏增设考点 共3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1 11:32  金陵晚报

  200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确认工作昨天召开。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年江苏地区考生共有4.7万人,比去年略有增加。

  昨天,省考试中心还传出消息,今年江苏地区考点将不再只有南京一个,而是增加到了3个,另外两个考点分别是苏州和扬州。选择江苏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确认时,一定要选择好在哪个考点城市参加考试。

  确认首日,尚有部分考生致电本报询问确认程序,在此提醒考生,确认时可登录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 ,点击首页右上方的“网上报名”进入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页面;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确认系统,阅读网上报名确认须知,点击“已完全了解”,然后填写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注意,身份证号末尾的×须大写;第三步,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并选择考点城市;上传照片通过审核后,网上支付考试费用人民币98元,网上确认结束。考生在网上报名确认过程中,如有疑问可直接与省考试中心联系,电话:83236085、83315165。(梁建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