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重庆市06年公务员考试查卷查分一律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1 11:46  重庆晨报

  市人事局通过市长信箱称,人事局批准的考试考生查卷查分都不收费

  本报讯(记者谢夷)昨日,我市公布了2006年下半年公务员考试成绩。考生如果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查卷查分。市人事局昨日通过市长公开信箱称,从即日起,考生查分、查卷一律免费。据悉,职称考试、事业单位考试等所有由市人事局批准的考试,查分都不收费。

  此前,根据市物价局审核的标准,公务员等考试查卷费为5元/科,由市人事局考试中心收取。如确查出有错误,则不收费。日前,一市民对此项收费提出质疑,并致信市长公开信箱。

  通过市长信箱,市人事局回复称,从即日起,凡市人事局批准的考试,查卷查分一律免费。不过,与高考查分查卷一样,只能查分数统计是否有误,题目是否漏评,不能查题目的评阅情况。据悉,截至目前,市人事局批准的考试尚未出现过分数统计出错或题目漏评的事例。

  此外,市人事局负责人表示,目前,个别区县报名点仍采用报名卡方式报名。今后,这些区县报名点必须提供免费的报名卡,不得收取费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