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新疆:报国家公务员可直接在工行网上银行缴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2 12:57  乌鲁木齐晚报

  10月31日,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营业部获悉,该行率先为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开通了网上银行通用缴费业务,从11月1日起,如果您准备报考公务员,可以直接上网缴纳考务费。

  工行新疆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介绍,即将报名参加2007年公务员考试的市民,在通过报名审核后,只需持有工行的牡丹灵通卡或牡丹信用卡,在工行任意一家营业网点注册个
人网上银行,并开通对外转账功能,即可登录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点击个人网上银行,选择缴费站里的公共事业费选项,地区选项为新疆乌鲁木齐,选择代缴人事考试费选项,后阅读考试中心的缴费说明,填写报名号、证件号并后付款即可完成缴费。

  工行新疆分行工作人员提示,缴费后可在“缴费站”内查询缴费明细,以确保缴费成功。如果开通了个人网上银行,请保管好卡号和密码。如对缴费操作有疑问,可到工行网点或致电95588进行咨询。(作者 蔡俊 马莉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