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福建福州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放榜 可多方式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2 18:46  福州日报

  记者昨天从福州市自考办获悉,福州市200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社会生《成绩报告单》今天开始发放,发放时间截至11月3日。

  考生可持准考证、身份证前往福州市广达高教自学考试助学中心(五一南路156号)和时代培训中心(福州市八一七北路194号天力大厦4层)领取,咨询电话分别为:83332876和87512184。

  市自考办通过本报提醒考生,根据全国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的规定,仅给总分在220分以上(含220分)的考生发放成绩报告单。凡总分在220分以下者(包括缺考者和作弊违纪者),其单项分和总分均计为0分,不予发放成绩报告单。

  又讯记者29日获悉,200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开始查询。

  据悉,查询方式共有3种:一是登录“www.fjzk.com.cn”首页的“考籍系统”免费查询;二是通过拨打9616893183查询;三是登录“www.8315.com.cn”查询。

  另据了解,今年

福建省成人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预计11月5日开始,考生可拨打9616893268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