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海南大学开展全校“无偿献血活动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6 09:50  南海网-海南日报

  记者今天从海南大学获悉,该校将在省血液中心支持下,首次开展全校范围的“无偿献血活动月”活动。

  据了解,海南大学曾多次获得“海南省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光荣称号。省血液中心和海大有过多次良好的合作,海大已成为海南省血液供给的一个重要采集点。

  这次的海大“无偿献血活动月”活动内容包括:“无偿献血”主题公益广告大赛、血液知识和无偿献血常识展、无偿献血签名活动、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报告会和无偿献血知识讲座、血液知识和无偿献血常识有奖问卷活动、现场献血等。

  整个 “无偿献血活动月”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组织这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培养甘于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

  作者: 陈成智 符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