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为多挣面试印象分 女孩掷近万元整形考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6 10:19  武汉晚报

  虽然离2007年国家机关公务员招考面试还有几个月,武昌的刘小姐却一掷8000多元,做整形手术,目的是在可能进行的面试中多挣点印象分。刘小姐是东湖某企业职员。

  她10月15日在网上报考了2007年国家机关公务员。不过,刘小姐对自己笔试很有信心,但对面试没有把握。她说:“我做整形,一方面是增加自信心,另一方面也许能给面试方留个好印象。”

  武警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熊瑛昨介绍,刘小姐需接受隆鼻、缩小鼻头、缩小鼻翼、割双眼皮等,一套手术大概需要8000多元。刘小姐称,就算明年没有笔试的机会,整形后也能让自己自信心强一点,增加寻觅其他机会的成功率。 (通讯员 孟宪琳 王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