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公务员考题均为原创 辅导班不可能提前押中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6 10:3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公务员考试(简称“公考”)将于本月25日举行。记者昨在武大等高校看到,公考培训班招生广告,声势明显压过考研类。武汉一培训班负责人称,该班已有五六百人报名,几乎全是在校大学生。

  公考被认为“中国竞争最激烈的考试”。不少培训机构瞄准这一市场,到武汉多所高校吆喝,声称“名师预测大题”、“让你的成绩迅猛腾飞”。

  记者登陆人事部官方网站发现,该部公务员管理司提醒,一些培训机构将很普通的老师炒成“专家”、“名师”、“押题高手”,甚至隐讳地表示有内部人士幕后操控,以此“忽悠”考生。其实,这些所谓“专家”均未参与过中央机关公务员考试命题工作,与公务员主管机关无任何关系。公务员考题均为原创,不可能提前押中试题。

  一些曾参加过公考的考生反映,公考题目比较灵活、题量较大。行政能力测试的部分题目,有点像智商测试题,题目不算难,但答题速度要快。备考关键是要熟悉题型。(记者陈俊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