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上海师范大学组建金融学院 设8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7 11:0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上海师范大学昨天宣布成立金融学院,目前设8个本科专业,明年有望新增金融工程、信用管理两个本科专业。

  新的金融学院由原上师大欧洲文化与商务学院和上海师范大学犹他科技学院两所中外合作办学二级学院合并而成,新组建成立金融学院明年的招生人数将达到500人,共设金融学、投资学、保险学、经济学等8个本科专业。

  据悉,金融工程、信用管理两个本科专业正在申报,明年秋季将进行首批招生,人数约70人。同时,学院正筹备申报金融和法语两个专业的硕士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