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7年高校自主招生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7 11:31  新京报

  -自主招生信息

  清华大学

  北京考生参加12月9日-10日在北京举办的冬令营测试。测试内容一般为笔试和专家面试。

  北京大学

  网上报名截至11月15日。笔试通知可于今年12月1日在北大招生网查询,笔试时间为12月10日。面试通知可于12月24日在北大招生网查询,面试时间为12月30日至2007年1月1日。

  中国人民大学

  人大将于2007年1月初(具体时间将在人大招生网另行公布)举办“全国优秀中学生冬令营”活动,在此期间组织自主选拔测试。

  

北京师范大学

  11月20日开始网上报名,材料寄送12月31日截止。

  

北京林业大学

  报名时间截至12月20日。初审合格名单和复试通知可于12月25日前在学校招生网查询。复试时间1月6日至7日。入选名单2007年1月底发放。

  北京科技大学

  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初审合格学生可参加2007年1月6日至7日的选拔考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