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济南07考研现场确认实行分流 每天限报6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7 14:1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6日讯(记者 魏巍)今年的考研报名现场确认不会再排“长龙”了。市招办今天表示,今年将首次实行分网上报名序号现场确认,上午和下午各确认3000人。

  11月10日至14日,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和“法律硕士联考”的考生,须到历山剧院进行现场确认。从近几年的现场报名情况看,考研现场确认的首日和次日,都会出现“扎堆儿”报名的现象,而后两天则冷冷清清。这既浪费了考生的时间,又不利于现场秩序的维护。

  今年,市招办决定实行按报名号分流报名。11月10日至14日,每天上午8点半到11点半,下午12点半到4点半,考生可按网上报名序号报名,每天限报6000人。此外,现场确认时考生须带齐证件,由报名点工作人员查验: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往届生须持毕业证、身份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