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山西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考试11月10-15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7 15:02  山西晚报

  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11月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将于11月27日进行,考生可于11月10日到15日参加报名。

  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考生可以选择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两种方式。选择现场报名的考生,除星期六、日外,10日至15日可到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部报名。而选择网络报名的考生则不受时间限制,24小时皆可报名。22日至26日,所有考生必须通过山西
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下载打印准考证。11月27日到位于太原市亲贤北街的省交通干部培训学校参加考试。

  省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考试结束后,成绩合格人员一个月后可带准考证到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部领取合格证。(记者 郝原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