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辽宁、沈阳公务员招录考试11月9-11日进行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7 15:27  沈阳晚报

  11月6日,记者获悉,辽宁省法院、检察院系统、沈阳市地税系统招录公务员面试将在11月9日至11日进行。

  面试人选是按照报考计划2倍的比例,依照笔试合格成绩由高到低确定的。面试将采用结构化面谈方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实行笔试、

  面试成绩权重记分法。笔试成绩按40%%计入总成绩,面试成绩按60%%计入总成绩。

  另据了解,沈阳市人事局等5部门招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将在9日上午进行。(记者 李明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