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四川公务员网上报名时间延长 部分职位放宽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9 10: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连日来,由于公务员考试报考人员众多,访问量猛增,导致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在高峰期出现网页打开十分缓慢甚至有时登录不上网站的现象。昨日,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出紧急通知,呼吁报考者尽量错开白天报名高峰期,选择凌晨0点到早上7点这个阶段上网报名和缴费。特别是需缴费的考生,尽量选择这个时间段缴费,因为这个时间段银行的网络比较畅通。

  此外,应广大考生要求,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7日决定,延长网络报名时间。2006年省级机关和垂直管理系统公招公务员网络报名时间延至11月10日24:00,网上缴费时间延至11月14日24:00。其他时间不变。

  省人事厅

公务员处有关人士同时透露,经省人事厅同意,省地税系统招考放宽专业条件。其职位表备注栏第1项由“财经专业除本职位表有特别说明外,均指财政、税收、会计、
审计
四个专业”调整为“财经类专业除本职位表有特别说明外,均指财政、税收、会计、审计、财务管理、财务会计专业”。这些事项已在网上进行了修改,考生可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查询。(记者 刘云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