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广东2007年自考增加部分专业课程考试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9 15:14  广东考试服务网

  各有关主考院校,各市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教育局:

  根据全国考委《关于修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科)等五个专业考试计划〉的通知》(考委〔2006〕1号)规定,我省从2007年开始,调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专科,专业代码:A080701)、计算机及应用(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B080702)、计算机网络(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B080709)、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专业代码:
A082207)、计算机信息管理(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B082208)五个专业考试计划。由于全国考办对这5个专业调整后的部分课程未指定使用教材, 2007年未安排这些课程的考试。经研究,决定2007年4月、10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增加安排上述五个专业的部分调整前课程考试。上述5个专业新的考试课程安排见附件一。有关调整后的课程顶替办法,仍按《关于调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等五个专业考试计划的通知》(粤考委〔2006〕27号)中新旧课程顶替的规定办理。

  此外,2007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独立办班考试安排在1月增加安排商务秘书〔商务管理〕专业(专科)《法律事务管理》课程(课程代号:9346)、商务秘书〔商务管理〕专业(本科段)《国际商务法律》课程(课程代号:9348)两门课程的考试。在7月增加安排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旅行社经营与管理》课程(课程代号:9426)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